国际学院寒假放假通知

发布时间:2021-01-20


国际学院寒假放假通知

 

亲爱的留学生们:

2021年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20日—2月28日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尚未结束,请大家继续做好防护,科学防疫!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。

 

寒假期间校园采取封闭管理,学校为留校学生提供基本生活保障,服务内容如下:

1.餐饮:一食堂开放

2.学习:图书馆1楼自习室白天开放

3.医疗:校医院安排医生值班

4.购物:超市营业

5.银行:工商银行ATM机开放

 

在中国境内的同学:请尽量避免城市间流动和聚集,非必要不出学校,不离开景德镇,不离开中国。

 

1.严格校园进出管理

全体留学生要求在22栋学生宿舍住宿。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寒假期间学校进出管理规定,进出校园时严格进行身份核验、体温检测、查验健康码。尽量不要离开校园,特殊情况需请假外出的,需严格履行请假手续,提前填写《留学生假期去向登记表》(见附件一)向学院值班(值班表见附件二)教师申请报备申请并获得批准后方可外出。

 

2.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管理规定,每天提交健康报告

所有留校学生需每天提交健康报告,在每天12点前报告体温和身体情况。

 

3.严格宿舍管理

学生进出宿舍要进行体温测量,异常者按应急流程处置。严格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,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和私拉电线充电。严禁校外住宿,严禁留宿任何外人。宿舍要勤通风,勤打扫,保持干净卫生环境。

 

4.不参与非法活动

严禁吸毒贩毒涉毒、酒后驾车和其他违反校规校纪和中国法律法规的行为。

 

5.不参加集体活动

为了你的安全和将风险降到最低,不聚集在人群中。建议所有留校学生不参加团体活动,所有学生不组织聚会。不在宿舍或其他任何地方组织宗教活动。

 

6.注意安全

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,不与陌生人外出、不参加野外远足。防范网络诈骗。出行注意交通安全,不乘坐无资质交通工具。在假期遭遇突发事件,应稳定情绪,冷静应对,并及时联系国际学院值班老师。

 

在中国境外的同学:

 

1.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之前不入境、不返校

积极主动与专业学院及导师保持有效沟通和联系。根据要求做好线上课程学习及科研安排,尽量避免国际流动。

 

2.做好防疫

遵循当地的指导方针,遵守防疫措施,把感染的风险降到最低。

 

 

 

 

国际学院

2021年1月20日

附件一:《国际学院留学生出入校申请表》

 

附件二:国际学院2020-2021学年寒假值班安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