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

法国第戎国立高等艺术和设计学院院长一行来校访问交流

发布时间:2024-04-15
法国第戎国立高等艺术和设计学院院长Amel NAFTI、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文化项目专员王俊一行来校访问交流

英国创意艺术大学Hedley Roberts院长一行来我校开展学生行前教育与专业体验课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4-07
3月20日下午,英国创意艺术大学“纯艺、手工艺与摄影学院、博士学院院长”Hedley Roberts一行来我校为即将赴该校学习的2022级“中高项目”学生开展了行前教育与专业体验课活动

中国人民大学丝路学院师生一行来访交流

发布时间:2024-04-07
3月29日下午,中国人民大学丝路学院副院长江晓丽、教务秘书郑璐、11位国际学生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。

我校留学生受邀参加国际艺术家代表交流座谈会

发布时间:2024-04-07
3月22日,我校10名留学生受邀参加“国际艺术家代表交流座谈会·新安茶会”

2024中国-意大利历史文化名城对话会召开

发布时间:2024-04-07
3月21日下午,2024中国-意大利历史文化名城对话会在陶博城举行,景德镇陶瓷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张婧婧及我校留学生出席了主题论坛。

景德镇陶瓷大学2024/2025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“高水平研究生”项目专家评审会顺利举行

发布时间:2024-03-27
我校2024/2025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“高水平研究生”项目专家评审会在国际学院229会议室召开。

2024国际学院国际陶艺工作室志愿者招募通知

发布时间:2024-03-11
2024国际学院国际陶艺工作室志愿者招募

国际学院组织来华留学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

发布时间:2024-02-27
2月3日上午,学校邀请浮梁县消防救援大队来校指导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,此次活动由保卫处、党委学生工作部(处)及国际学院联合举办。在校的近百名留学生参加了演练。

陶大留学生的春节很“China”!!

发布时间:2024-02-27
新春佳节来临之际,为让国际留学生体验中国新年的独特魅力,2月5日,由景德镇陶瓷大学、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主题为“‘洋’气陶源谷 一起庆‘龙’年”留学生迎春节活动在景德镇市珠山区大器窑房举行。

来自大使馆的一封信

发布时间:2024-01-25
1月22日,乌拉圭东岸共和国驻华大使馆驻华大使费尔南多·卢格里斯向我校发来感谢信,对2023年12月15日举行的“多元的世界”——2023拉美陶瓷艺术邀请展中我校提供的合作与支持表示深切感激。
共83条 首页上页12345...9下页尾页